神在黃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

我早已知道,只有在平安裡面,我的工作才能做好。

只有在平安裡面,我的跟隨者,才能幫助人心歸我。無論出什麼代價,要保持這種平安;如果你們心裡的平安不被攪亂,那麼,你們的每一思想,就我而言,就具有大力量,而每一行動,就具有一種權能。你們要依靠我的引導。在我沒有難成的事。

無限的期望,是你們的;無限的能力,卻是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