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要克服逆境,克服你們的老我。對那些想要跟從我的門徒,我的答覆是:「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

要克服許許多多的逆境,在一切的事上,都要作的好,且必須是你生命的自然彰顯。

不要懼,不要怕,凡事都好。要使日子裡充滿了向著我的「細密的禱告」,向我「細密地轉回」。要常向你們所愛的,發出會心的微笑。

人都稱天父為「第一因」,是的,要看祂是每一道溫和光線的第一因,日落時每一種顏色,水上每一絲閃光,每一朵美麗的花,每一項安排好的樂趣,都要把祂看為第一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