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必打發那些需要你們幫助的人,多而又多地,進到你們的生活中;你們不要懼怕。不要懷疑自己能否有智慧地對待他們。我的智慧才能幫助他們,一點也不是你們的智慧。

你們要向眾人施愛如降甘霖。你們為別人所做的,不會太多!你們要靠我的話、靠我的愛而歡喜。

當你們成長到能更多地意識到這種愛的時候,你們就會更感覺到有責任,把我那創痛之心的大愛,傳給那些我曾為他們而死,又長遠活著為他們祈求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