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典信札

 

主引我走出黑暗

 

 

作者Ana/活水佈道所


神啊!數算不盡祢的恩典與慈愛,我要訴說祢奇妙的作為:祢曾帶領我走出黑暗的日子,過去我雖是屬神的兒女,但我內心世界卻淪落在黑暗中。那黑暗成為了我的居所,有我的自憐、我的傷害、苦毒、怨恨,我躲藏在其中。在裏面可以毫無忌憚的發洩我的情緒,憤怒,為自己哭泣。但,祢的憐恤和恩典,聖靈的光照,讓我開始脫離那侵蝕我心靈的黑暗,當我決意要投靠祢時,祢是那麼的信實,祢用祢的慈繩愛索牽引著我,毫無責備的接納我。


耶穌溫柔的雙手一次次的扶持我,醫治、包裹、赦免我所犯的罪,除去我的自卑洗淨我的污穢,使我嚐到心靈的自由,我要歡呼宣稱說「耶和華是我的旌旗,是我的拯救者,我要歌頌祂!」


主啊!祢的愛之深,不斷的潔淨我,祢不容許有任何的污點在祢愛的兒女身上,我願降服謙卑,全心的擺上,願祢的道永遠指引著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