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

 

冷 落 孤 零

 

十月十八日

 

門徒都離開祂逃走了!(可一四:50

 

代以來,堅定的虔誠信仰、在艱苦中的順服、有愛心的服事——這一切的單純舉動,我都已經悅納,用以補我在成為人子時,被離棄所遭受的孤單。

 

何況,我既已充分體會天父那拯救世人的熱望,並祂所遭到的棄絕、祂的心意和旨意所受到解,我豈不也該嘗嘗被離棄的滋味嗎?

 

我的孩子們哪!你們要從這句經文上,學兩個功課:第一就是,我知道孤單、遺棄、寂寞是什麽味道,所以你們得知道,你們每一個忠心的舉動,都是對我心靈的安慰;你們還得知道的是,對那些曾離棄我的人,我卻賜給他們一個大使命——把我的信息帶給全人類!對那些曾離棄我的人,那些曾懼怕的人,我賜他們權柄,能醫治疾病並使人得著新生命!

 

我並不使用地上的成功,來作我天國的大事。門徒都離開祂逃走了!你們要知道我對人性之脆弱的細膩了解和赦免之恩!人不等到自己失敗了,是不會學到真實的謙卑的!而惟有謙卑的人,才能夠承受地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