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恩典信札

 

尋找就尋見,叩門必開門

 

邱秀峰姊妹/活水佈道所


 

親愛的牧師:

 

對不起!這篇見證讓您等了這麼久!自2006326日至今,已經超過一年了。這篇見證我寫了好久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,感謝主!今天終於可以將它完整寫出來!

 

感謝主,祂給我的恩典實在是數算不盡,我算什麼?祂竟然如此的顧念我,我的軟弱祂體貼,我傷心祂就安慰,我卑微祂卻揀選了我這渺小的罪人。

 

回想去年的326日這個特別的日子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因為神藉著您的證道,為我禱告,讓我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,使我尋著了祂,就如聖經上所說:懇切尋求祢的心尋得見。

 

那天,您在台上呼召的時候,其實我很想上前去,但好像總有一種東西在阻擋著我似的,讓我的脚好像邁不出去。後來您一直呼召,禱告奉主耶穌的名趕走所有阻擋與神親近的東西。感謝主!接著我的右耳邊就有一陣風吹過來,催促著我上前,於是我就上去了。當您為我禱告的時候,我的右耳又有一陣風吹來,讓我的心好平靜、好平安。那一刻是那麼的美好!好像只有我跟神,因為祂知道我的軟弱、我的負擔、我內心的一切。當時神的靈光照在我心裡面,把我內心深處的驕傲、自我、擔心、憂慮 一件一件的顯現出來。祂要我放下驕傲,要交託自己不要擔心,要依靠祂,因祂與我同在,要我粉碎自己,來順服主。

 

祂是那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的神,我的心思意念祂都知道、都明白。

 

回想這一年來祂賜予我的恩典,雖然我依然有過傷心、難過、困難的時刻;以及生活上的事、家庭上的事、一些不順利的事,甚至有的是我所不能承受的事。但我沒有放棄、沒有氣餒!因為有一位愛我的天父在身邊安慰我、扶持我。加上我有教會姊妹的關心、陪伴與教導。感謝主!每次祂都用不同的方式來安慰我、幫助我。用祂那溫暖的雙手來擁抱我,讓我走出黑暗,脫離綑綁,讓我靠著祂賜給我的力量,重新得力得著自由,懂得長大,能讓我學到更多的新功課,哈利路亞!

 

雖然現在還不知前面的道路是如何,但我相信神會為我開路,我的每一步都有祂的帶領與美意。

 

願主的愛繼續澆灌在我身上,聖靈光照在我裡面。當我偏行己路的時候,諸耶穌要拉著我的手,不要讓我走,讓我可以緊緊的跟隨著祂。也甚願祂賜福於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讓我每天藉著讀經禱告,帶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尋求神。

 

因為主耶穌說過:「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」。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