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靈修MARZO.jpg  

 

『試煉與勇敢』經過鐵的磨練,造成鐵一般的意志,鐵一般的力量。

《荒漠甘泉》3月4日  

『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』(來六章十二節)

 

信心的英雄今天在榮耀中指示我們:凡他們所成功的,我們亦能。成功的祕訣不只是信心也在乎忍耐。所以,不讓我們因為疑惑、焦急、沮喪,以致失去上帝出乎愛的鍛鍊的機會。

 

有一個打鐵的鐵匠說:『只有一件事是我怕的,就是被上帝丟到碎鐵堆裏去。當我鍛鍊鋼鐵的時候,我先把它在爐中燒紅,然後用鐵錘它,又忽然把它投入冷水中。這樣,不久我便能試驗出來這塊鐵到底經不經得起鍛鍊,會不會裂成碎片。我把它這樣試驗至少二三次,如果它經不起鍛鍊。我就把它甩在碎鐵堆裏;等到舊貨的來了,我就一分錢一磅賣給他。』『照樣,我覺得主也用火、用錘、用水試驗我,如果我沒有信心和忍耐,就經不起試驗,以致不能合乎祂的標準,我怕祂也會把我丟到碎鐵堆裏去呢?』

 

雖然火是頂熱、錘是頂重、水是頂冷,你還該憑信心和忍耐站住,因為祝福就在後面;讓我們和約伯同聲說:『祂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』(伯23:10)--選

要一架鋼琴出聲,須用十一噸壓力。如果你經得起壓力,上帝就要把你壓出音調來和天上的音樂相和。--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