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成聖之鑰

 

我的孩子們哪!要就近我來,與我接觸,乃是一切病患的萬應靈膏。

要記住,真理是有多方面的,為了那一切不像你們這樣能明白的人,要多存柔細的大愛和忍耐。

「老我」的消除,是成聖和快樂的鑰匙;而且只有我的幫助,才能夠完全。你們要多多研究我的生活,活在我的同在中,敬拜我。

我曾在客西馬尼園裡說過:「倘若可行,求祢叫這杯離開我。」我不是說,沒有憂愁的杯叫人喝。我曾被鞭打,被吐唾沫在臉上,被釘在十字架上!我也曾說過:「父啊!赦免他們!因為他們所做的,他們不曉得。」

我沒有說,他們沒有做那些事;當我的門徒彼得催逼我,要我逃避十字架的時候,我曾說:「撒但,退我後邊去吧!」

當我的眾門徒不能救助那癲癇病的孩子時,我曾說:「這一類的鬼,若不禱告禁食,牠就不出來。」我並沒有說:「你們認為他生病,那是你們的幻覺;其實什麼問題也沒有。」

當聖經說道:「祢眼目清潔,不看邪僻!」這意思乃是,祂歸罪於祂的百姓!祂雖是經常看祂百姓中良善的一面,但要記得:我曾「看見城,就為它哀哭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