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信心生活的秘訣

 

信心的順服

     三月

——全能的神要供應一切的需要,使我們的信心剛強,使祂能在我們裡面成就

 

 

“耶和華向他(亞伯蘭)顯現,對他說:『我是全能的 神,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我就......使你......極其繁多。』”(創十七12)

 

在亞伯拉罕身上我們不僅看見 神如何要求他有信心,並報答他的信心,又給我們看見 神如何藉著祂所賜的恩典的訓練,來製作出信心。當 神第一次呼召亞伯拉罕的時候,祂立刻賜給他那個偉大的應許:“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”(創十二3)。當他到了迦南地, 神遇見他時,又應許說,那地是屬於他的(創十二7)。當他打敗諸王回來的時候,神再次遇見他,並重申所應許的(創十五3)。從我們所引的經文中,在以撒出生以前,可以看出 神就設法要加強他的信心(創十七1)。在幔利樹那裡,神再一次問他說:“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?"神一步一步的引領他,直到他的信心完全到一個地步,能在獻以撒這件事上絕對順服"。亞伯拉罕因著信......就遵命出去"照樣,因著信,在他出去將近四十年的時候,他能夠不需要任何應許--實際上他的遭遇顯然與所得的應許相衝突--而仍能至終順服 神的旨意。

 

亞伯拉罕的子孫,神的兒女啊!父神對你們的信心有重大的要求。如果你們要跟隨亞伯拉罕的腳踪行,你們也要捨棄一切,而活在屬靈的應許之地,除了祂的話以外,沒有任何別的依靠,且把自己分別出來歸給 神。為此你們需要有一個清楚的看見,那位在你們裡面運行(作工) 神,乃是那位隨己意作萬事的全能者。不要以為過信心的生活是一件小事,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這是一種需要,整天活在祂同在裡的生活,要在謙卑的敬拜中俯伏在 神面前,直等到祂也對你說:“我是全能的 神,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我......使你......極其繁多。”當亞伯拉罕聽見了這話,他就"俯伏在地,神又再次對他說話...... "這就是在 神所應許的每一件事上,使我們能信靠祂能力的秘訣。

 

在這本小冊子裡,我們盼望找出什麼是信心能力,以及什麼是 神所願作的工作,是照著"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。”只有當我們蒙 神呼召而過著一種真正奉獻以及絕對順服的信心生活時,我們才能像亞伯拉罕一樣出去。我們要跟隨亞伯拉罕的腳踪行。請將 神對亞伯拉罕見證的話語深深的藏在你心中:“反倒因信,心裡得堅固,將榮耀歸給 神。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”(羅四2021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