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靈言權能

 

「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」

正像當年,我對我的眾門徒所說的話一樣。這是給你們的賞賜,因你們不藉著媒體尋求靈交。那些使用媒體的人,永不能明白這樣靈交的狂喜﹑奇事,像你們所明白的一樣。

生命﹑喜樂﹑平安﹑醫治,都是用十足的升斗,量給你們的;你們繼續前行的時候,就必看見這些了。開始的時候,你們很不容易相信我所授與你們的這些權能。

我差遣我的眾門徒,兩個兩個地出去,賜給他們權柄,能趕逐污鬼,並醫治各樣的疾病。

那時,聖彼得一定覺得非常奇妙,怎麼他主的權能,竟忽然成為他的了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