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的秘訣

 

完全為基督

     二月二十三

“一人既替眾人死,叫那些活著的人,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” (林後五1415

 

在這裡說到三種不同的生活:第一是說到那些憑著舊天性而活的基督徒的生活,他們是單單為著自己活;第二是說到那些真實基督徒的生活,他們是完全為著基督活;第三是說到在天上基督的生活,祂是完全為我們活。

 

許多基督徒都需要看見,只為著自己活是何等的愚昧。當他們悔改的時候,他們只想到自己得救的問題,很少想到 神的榮耀,和基督在他身上該享的權利;這權利乃是因著基督曾用祂的寶血救贖我們而有的。許多基督徒只為著自己活,他們稍微為主作一點事,就覺得滿意了。如果一個信徒真正認識這個崇高的呼召,也認識因他一生奉獻給主而得的特權和祝福,他的生活就要何等的喜樂!

 

最攔阻我們得著這種喜樂生活的,就是不信的惡心,以為這種生活是不可能的。但是當我們看見這個真理的時候,就是:基督在天上是完全為我活著,並且把祂的生命分賜給我,使我也能完全為祂活著,我們就能歡樂著說:“親愛的主耶穌,但願從這個時候起,我每天的禱告,都是!”

 

親愛的弟兄!但願你熱切的願望,你的禱告和你堅定的盼望,不是別的,都是表明說基督不僅為我死了,並且在天上活著,為要保守我,使我成聖,因我乃是祂所買的產業。請你默念這個奇妙的思想;就是基督必保守你作祂身體上的一個肢體,好使你為祂作工,為祂活著。所以當求 神施恩,使你在尋找靈魂和服事 神兒女的事上,能完全為 神而活。要天天花時間使裡面的人裡與基督有聯合,使你能用你的全心來說:“祂既將自己完全給了我,並且現在在天上又完全為我而活,所以我也完全為祂而活。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