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

 

 

十二月十五日

 

 

你們要學習,每天務必活在我的能力之中,活在感覺到我的同在裏面;即使那喜樂的躍動好像不在了,也要如此。要記住:假若有時,你們的生活中,好像有蔭影,那並不是我的同在離開了,而是我的蔭影,站在你們和你們的仇敵之間。

 

即便當你們與最親近又最親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,也有一些安靜的日子。你們決不會因為聽不見他們的笑聲,並感覺不到他們那親近之喜樂的衝激,就懷疑他們的愛心!

 

那些平靜的陰暗日子,是為了盡職責的;你們要在確信我與你們同在的平靜安穩裏作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