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在黃昏

 

 

十二月十

 

 

你們的生活,是充滿了喜樂的。你們現在體會到,雖然我在深沈的人生練中,曾是憂患之子;然而,同我在一起卻是極度的喜樂,這喜樂是其他人事物所不能賜予的。

 

年齡,可能帶給人身體上一些限制。但是,若帶著滿足的心,單獨與我同住,年齡就無法限制這愛的衝激,也不能限制這賜喜樂之生命所帶下的狂喜。

 

你們要把喜樂反映出來,給人看見,就是給那些生活疲累、受諸般限制而焦躁、孤獨而悲傷、處處碰壁的人看見。他們必藉著你們所反映的這喜樂,明白永生在此刻和來世所帶給認識我並愛我之人的禮物。

 

因此,你們要喜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