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內室裡.jpg 

 

第十五日  對弟兄的愛 

 

十二月15 

 

“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”(約十三34、參十五12)

 

主耶穌曾告訴衪的門徒說,父怎樣愛衪,衪也怎樣愛他們。現在我們既效法衪的榜樣,我們就必須用這同一的愛來彼此相愛。

 

“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”(約十三35)

 

衪曾禱告說:

 

“使他們都合而為一;正如你父在我裡面,我在你裡面,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;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”(約十七21)

 

若是我們把神向著基督的愛,並基督向著我們的愛彰顯出來,世人就不能不承認我們的信仰乃是純正的,也是從上頭來的了。

 

這就是實際所發生的事:希利尼人和羅馬人,猶太人和外邦人,彼此原是互相仇恨的,但他們現在能夠相愛。在全世界各國中,難得有這一個彼此相愛的思想。對於犧牲自己的觀念,他們更是陌生。當外邦人看見來自各國各地的基督徒,在聖靈大能的工作之下,成為一體;甚至在患難或疾病中,需要犧牲自己的關頭,還能彼此相愛,他們就驚奇了,說道:“看哪!這些人怎麼會這樣彼此相愛呢?”

 

在許多基督徒中間,他們能在信仰上有一些合一,並且也能有一點弟兄的感覺,然而基督那個屬天的愛,卻是常常缺少的,所以他們不能擔當別人的重擔,也不能熱切的去愛別人。

 

要禱告主,好讓你能用基督愛你的那個愛,去愛你的弟兄。若是我們住在基督的愛裡,並讓這一個愛充滿在我們心裡,就必有一個超然的能力賜給我們,使我們能從心裡去愛所有神的兒女。聖父和聖子之間的愛,基督與跟隨衪的人之間的愛,是聯結得如何親密,照樣所有神兒女中間的愛,也必須是這樣親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