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神的恩詔

 

理想之人」

 

十二月二日

 

 

你們要親近我,在靜靜的敬畏和崇拜中,把你們腳上的鞋脫下來;你們要親近我,像摩西走近那焚燒著的荊棘一樣。

 

我把有如朋友般的那種親密的愛意賜給你們,但,我也是 神;如果你們時常看到 神兒子那威榮的形狀,我們那奇妙的相交,以及你們與我親密的神蹟,對你們就更有意義了。

 

在完全的信心裏親近,就是最崇高的祈禱。要親近我。即便是向一位披著烈火威榮的 神,也不要遠遠地懇求,要親近!親近,不要像一個懇求者,而要像一個傾聽者。我既然使你們知道我的願意,我才是懇求的人。因為這威榮的神,也是你們的弟兄!祂是這樣熱切地盼望你們去服事同胞手足,並且更加熱切地渴望要你們真正符合祂所要你們成為的那個樣子!

 

你們說到你們的友伴叫你們失望了,因為他達不到你們對他的理想!但是,我失望的心情怎麽樣?對每一個人來說,在他裏面都有一個我所要他成為的那個理想之人」,這人」乃是他所應該成為的,也是我所希望他成為的。

 

當他無法達成這理想之人」時,我的心會如何呢?人們對他的失望,可能又大又多,但若與我的失望比起來,就算不得什麽了!要記住這點,並且要努力,成為在我眼中所要你們成為的那種朋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