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啊!當我人生最低谷,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,

在為孩子考上大學,未能單飛再承擔責任的時候,

自認精神体能有心無力的時候,

來自家庭四方壓迫,解決不了本屬我勞碌所得住房

的時候,

困惑自問蒼天邪不勝正,公道在哪裡的時候,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 感謝神!祢好像知道我不平的心聲。祢以長闊高深的慈愛体恤憐憫我,並無

所不在,無所不能地為我的人生開展一連串奇妙的作為。雖然看不見摸不著,但祢深深吸引著我,首先將趙姊妹和符姊妹安插在我身旁,陪著我並肩同步,又照著祢在我裡面運行的大能大力充滿我,推動著,使我走入了祢的教會。這一切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,真的神了!

  在一天早晨起來睡眼朦朧, 分不清是意念或意識,腦海中直湧上四個字:太初有道。恰巧當天趙姊妹邀請我去她家,更巧的是,在趙姐妹家遇上了符姊妹。當我與她們分享夢裡所領受的四個字時,符姊妹馬上告訴我,聖經約翰福音有記載這四個字。即查找,內容是:「太初有道,道與上帝同在,道就是上帝。這道太初與上帝同在。萬物是藉著他造的;凡被造的,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生命在他裏頭,這生命就是人的光, 光照在黑暗裏,黑暗卻不接受光。」

  寫到此,我心充滿感恩。自趙、符兩位姊妹領我作信主耶穌的決志禱告後,我作了一個異夢, 正是我和朋友東奔西顛,準備奔跑的場景。不管是熙熙嚷嚷的地方或是僻靜的小巷,熟悉的人和物、不熟悉的全然隱現,不是伸手不見五指,瞎碰總是在黑暗之中。終於, 我明白了,祂牽著我從黯淡無光中走了出來。

  說也奇妙,神帶我「回家」。到教會只知道方向,不知哪裡下車,哪裡是家的門口啊!心想:「到下個禮拜,問好地址或搭伴再去吧!」可是神與我摔跤,我終摔不過神,「去就去!找不到再回來, 神就不會和我鬧彆扭了。」於是到公車站搭車前往。上公車後心想: 「如果碰上中國人就好了,還可以問問路,」正想著……恰巧符姊妹和她女兒上車來了,真奇妙!符姊妹陪我來到了家,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這是一個特殊的大家庭,弟兄姊妹和藹可親,從符姊妹的言行中,我感受到神的愛,她送給我讚美神的詩歌,還有幾位姊妹借我書籍,充實我的心,我每天都盼望著禮拜天的到來。

  在長老、傳道和教師的帶領下更深認識神,並歌唱神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;稱頌祂的名「耶穌」,因為世上沒有賜下別的名;頌揚保惠師「聖靈」, 祂證實每一位基督徒是神的兒女。讚美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位一體永生的神。祂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大主宰,獨一的真活神。祂是自有永有、至愛至大、公義聖潔、全智全能、全足全豐之真神。與世俗敬拜之各種假神迴然不同,偶像不是真神,就是釋迦牟尼、關公、媽祖、呂洞賓都不是神!孔子、孟子也不是神!他們不過曾經是個人,他們也從未說過自己是神,乃是後人尊奉他們為,君王死後被人封為神,便是證實人所崇拜的偶像不是真神,死後去了哪裡, 拜他們的人能真知道嗎?他們一去不復返,然而這位獨一無二的耶穌基督真神卻要再回來,祂是昔在、今在、永在的真神,祂的神蹟何其大,祂的道拖住整個宇宙,祂的奇妙何其盛,偉大的聖靈與神的孩子同在,祂的國是永遠的,祂的權柄存到萬代。

  感謝神!蒙召我認識祂, 享受祂,以祂為樂。雖然我承認有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,但祂不嫌棄我,塵土乃歸於地,靈乃歸於賜靈的神,因信祂得永生。本根是上帝,我來自神,歸回神!感謝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