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馬玲,在中國大陸長大,現已有六十七歲了,在無神論中長大一直到現在,

我從九歲當文藝兵,受無神論的教育根深蒂固,我從幼小的心靈裡就崇拜國家領導主席一直把他當神,每年去中南海35次。

領導生日時,我們給他表演,他給我講過很多話,過年還給我們壓歲錢,中南海每週有一次舞會,我們先表演節目後開始跳舞。那年我十六歲,我出國回來接到了去中南海表演任務,那時我已經是個大姑娘,演完斗空竹就開始跳舞,這次我大膽走到主席身邊和主席跳了一次舞,他還鼓勵我:叫我努力學習,把母親傳下來的斗空竹繼承下來,還要發明創造新的,這回聽到主席親自教導我,我更崇拜他,死心塌地的努力工作。在斗空竹這個節目中我創造了很多高難度動作,現在國內雜技團抖空竹用的高難度動作都是從我創造的動作中,係加工而成。我得個人表演獎,全團600演員中選三名,中央首長只接見我一人,那時周總理對我非常好,文革期間總理看天津雜技團演出時還問過我。

因為受走資派的牽連,我那時受到很大迫害,他們把我關在南口跑兵駐地的地,還用逼供的手法想把我打成雙料反革命。因為他們陰謀,為了把我們都打成雙料反革命,只要生活墮落,必須政治反動,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反革命,我們多次上告才把現行反革命的帽子拿掉。在分配工作上他們作手腳,大部份都是在市裏,而把我們分在密雲煉鐵廠,我當鐵路工,我的丈夫當裝卸工,他是練尖的,很瘦小,我只80市斤,我丈夫每天扛200斤的袋子,要裝一大卡車。我每天砸石頭、修路、鋪鐵路,但這樣運動還沒完,又揪聯動,我又是聯動的成員,在工廠每天晚上批鬥,我實在受不了!好幾次想自殺,因家裡人看的緊,幾次都自殺沒成。四人幫倒台,我們被反平,我還想回部隊,軍區要我們,調令馬上發了,自己的親姨告發我有精神病,軍區就不敢要我們了,這時我和我丈夫都失業了!還有兩個孩子要養,沒辦法託人送禮。

後來我找到郵局的工作,我丈夫找到房管局的工作,每天當小工,我每天到街上賣報紙,一個和國家主席跳過舞的人,現在卻天天為了賣三分錢的晚報,在街上叫喊著,那時真是沒有心情活下去,後來我的好友楊溶找到我,勸我要活下去,想辦法將來出國,我有了這個盼望才堅持活下來。我的女兒也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,九歲就去廣州戰士雜技團任學員,吃盡了苦頭,倒立半小時,鼻涕眼淚一大灘,孩子非常努力,88年在法國巴黎斗空竹拿了金牌,後回到北京,分配到房管局,那時我心裡很難過,孩子和我付出了全部心血,最後錢沒有、新工作不會幹,文化不高幹什麼都難,最後我們下決心把孩子送出國,來到阿根廷,打拼了18年。

目前剛剛穩定,解決了全家人的生活有所結餘,那時我們不認識耶穌基督,我們多年來一直尋找救我們脫離苦難的路,後來信了佛,每天燒香念經兩三個小時,腿都跪的麻木了,每年放生56次,花錢不說,我身上的罪一直還不了,這罪要帶棺材裡,我們已經60多歲了,不可能修行到最高層,儘管這樣心中有所寄託也好。

2007年我和丈夫回國之後,都歸了依,我妹妹馬崇惠多次打電話,叫我們信耶穌,我們一直都沒能接受,因我們認為其它宗教和耶穌,信一個也就行了,只要心中有寄託,所以每天佛經不離口,走路念,睡覺念,不做一點壞事,儘管是這樣,可是我的脾氣還是沒改,動不動就發火,所以這些宗教佛像都幫不了我們什麼,搞的家庭更緊張,生活也不愉快了。

那個時候我還是沒有覺悟,但是已對宗教佛像失去的信心,我妹妹曾經把聖經和一些書籍送給我,我一直沒看,本打算讓我女婿打貨時帶回去給我妹妹,我女婿說再等一等,看看吧!多瞭解點,我這時才拿起聖經看,首先聖經裡記載我們人類是神造的,不是猴變的,這和我們所受的教育不一樣。另外信主可得永生,信其它宗教只能輪迴,總要受苦。這六十多年我身上有很多的罪,無法洗去,我看了聖經又看了耶穌傳的電影,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,看了流了很多眼淚,被耶穌的精神感動,祂受的苦太多了,為了我們這些罪人得永生,替我們洗去了這六十多年所犯的罪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三天後復活,誰說沒有神!

我們萬物都是神創造,所以我提出帶白梅和兩個孩子去首都,進一步瞭解,認識耶穌,不管花多少車錢都值得,到了首都,教會的長老夫婦、傳道夫婦、符姊妹接待我們,他們都非常的熱情,不怕辛苦,教會在主的懷抱裡,真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,和兄弟姊妹在一起真是幸福,傳道和符姊妹為了我們受洗,跑前跑後的,眼睛都熬紅了,我們在外地要坐十二小時汽車,所以什麼都沒交代,我活了六十多年,第一次感到了真正的家,真是像歌中所唱:耶穌疼你,耶穌愛你,我們有了真正的天父愛我們疼我們。

我想信主的阻力真的很大;二月四日中午我迷糊要睡了,在我面前突然出現穿紅衣手拿大刀的惡者向我瞪著眼,後又出現兩個………我趕快呼求主耶穌趕走他們、趕走他們,因為第二天我們就要受洗,所以惡者就來干擾我們。

我受洗回來以後就把皈依的證件燒掉了。又有一天晚上睡著了,面前又出現了一個笑瞇瞇的,但一會就被燒了四分五裂了,後來又出現了一個六十多歲的男人長方臉,黑白眉毛,從頭到腳也被燒掉了,最後還有一個女的頭上頂著大腿的白骨,我就被嚇醒了,我求主救我,然後就消失了。之後我病了好幾天,頭暈站不起來,起來就要摔倒,我每天禱告,求神醫治我、救我,趕走那些惡者的打擾,讓我得平安。

信主之後,我還每天為了向我的學生傳福音禱告,禱告了一個多月,我的學生石穎真的給我來電話,我趕快告訴她要信基督耶穌,告訴她北京教會的幾個住址,並讓她給我其他的學生也傳福音,我每天繼續為他們得救禱告。

我雖然跟隨主時間不長,但主的恩典對我們全家很深,自跟了主以後我們全家有喜樂有平安,每星期日全家聚在一起唱讚美歌,讀聖經,有我女婿少鵬給我們教導聖經的話語,兩個孫子都能背下主的禱告文: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,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都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(路加福音十一章二到四節)。

我們全家選擇了基督耶穌這條路,我們會靠著主的恩典一直走下去,直到永永遠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