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主!給我勇氣寫這篇見證,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分享。


1
99512我到了阿根廷。之後的第三天就開始工作了,一直工作到身份出

來,我就回國2個半月,然後又出來工作。到了20028月份不幸要作一次手術,手術後感到全身軟弱沒有力氣,工作不到23個月就很疲倦。這幾年來,休息的時間比工作的時間多一倍,加上我的家庭不完美,以致心情更加苦悶。

在非常憂傷、無助和痛苦之中,便決定再次回國。當我回到家的時候,母親見我這麼憂愁,她就提出帶我去迷信。女法師要母親給個幾百元,加上水果和一些東西給她,她就能幫我,她還說以後我的家庭會改變得很好。聽她這樣說,我心裡就帶著喜樂,回來阿根廷。可是回到阿國以後,家庭不但沒好轉反而變的更糟,從此我不願再迷信,都將苦悶藏在心中,也沒有對任何人傾訴過。

 

可是!我真的很期待生命能有突破!得到喜樂充實的人生!

 

直到去年10月份的某一天,突然想起初初來到阿根廷的時候,曾經有人跟我傳過福音,介紹我去教會,但我一直是個有點迷信的人,所以便不把她的話當作一回事。可是那天心中燃起了一股很奇妙的感動,自己一人便踏入了教會。以前我很怕陌生人,可是那天,心中期待生命改變的渴慕,勝過了懼怕感,又覺得,好像有人陪伴我走進去一樣。那天,我聽見了耶穌基督的福音,心受感動,居然在這世上有這麼一位創世的主宰,且祂愛我極致,為我所有的過犯而來到世上,為我死,要拯救我,為我復活,要賜我永恆的新生命,且是人生在世豐盛的生命,我決定相信、接受並跟隨這位奇妙的救主!

連續2個月參加教會的禮拜後,就毅然決然地報名接受洗禮,因為我相信我的罪可以因為信主耶穌基督,得到全然的赦免,並且生命從此轉化一新。

受洗後我覺得自己有了更大的改變,神幫助我在各樣的事上,不管大小事情,祂都幫助我,祂以喜樂取代了我過去心中所有的憂傷和軟弱。祂給我力量找工作。並在一次生病時,我禱告呼求耶穌,祂使我遇見祂,並且醫治了我,那時刻我感覺無比的平安。

 

哈利路亞!感謝主!我心裡有了天父就不永遠再懼怕了!

 

「不是我們揀選了祂,是祂揀選了我們,並且分派我們去結果子,叫我們的果子常存,使我們奉祂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我們。」(聖經約翰福音十五章16節)

「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揀選我!祢如此深愛我,恩賜我,不管在任何的環境,總有祢的扶持和憐憫。我願意把我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,讓祢來使用我,直到永永遠遠,阿們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