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四日

人所謂的歸依,常常只不過是發現了那位偉大的朋友;而人所謂的信仰,乃是對那位偉大朋友的認識;人所謂的成聖,乃是倣效那位偉大的朋友。

完全,我所要求眾人的完全,乃是----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,乃是----你們要像這位偉大的朋友,好使你們也成為別人偉大的朋友。

我是你們的朋友,要再想想這一切的意思----朋友和救主。朋友乃是----隨時要幫助你,預知你每一樣需要,伸出手來要幫助並鼓勵你,或是擋開危險,用溫柔的聲音,撫慰疲倦的神經,並對那些沒有安息和懼怕的人,說平安的話。

想一想,你們的朋友,對你們來說,意味著什麼;然後試著去窺見那位完全的朋友是怎樣的一位:不疲倦、不自私、得勝一切、能行一切異能。而且,這位朋友,比你們想像的更完美,這位朋友就是我。

假如要我解釋天國的意義----我的天國就在嬰孩的心裡;嬰孩通常對教會的諸般教義沒有反應;而我給那些跟隨者的簡單律例法則,他們卻能明白且喜愛,也能活出來。

在一切的事上,你們要尋求單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