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神在黃昏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四日

因為人被誰制服,就是誰的奴僕!

我已經把捆綁你們往罪惡裡去的罪之鎖鏈一一斷開,又用我慈愛的手一一換上慈繩愛索,引你們到我----你們的主----這裡來。

邪惡的權勢是絞猾的!一條已經斷開了的鎖鏈,一條已經割斷了的繩索,即可甦醒你們那睡矇矇的意識;邪惡卻一股又一股地那麼仔細、殷勤而詭詐地作工,直到鎖鏈接上了!即便這工作是緩慢的,但是,啊!千真萬確地,直到如今,我所斷開的舊鎖鏈,還在一股又一股地,捆著你們往罪惡裡去。

你們要掙脫這些拖你們往回走的鎖鏈!撒但想要得著你們,好篩你們,像篩麥子一樣!牠用作工的果效,引誘我眾僕人去倣效作得更好!牠已經注意到你們是日益增多地領人歸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