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六月十二日

你們要儆醒,聽我的聲音,且要立刻順服我!順服,就是你們信心的偉大標記。「你們為什麼稱呼我『主啊!主啊!』卻不遵我的話行呢?」這是我在地上的時後,對那些跟從我卻聽而不行的人說的。

我把那聽而不行的人,比作將房子蓋在沙土上;當風暴、患難來到的時候,他就要倒下去,房子也要倒塌了!

我把那全然順服我的人,比作將房子蓋在磐石上;當風暴來到的時候,他卻要堅定不移。

不要覺得我的意思只不過是要你們遵行各樣誡命,甚至連登山寶訓也活出來就夠了;我的意思高過這些。對那些親密認識我的人而言,在一切的事上,他們必須順從我放在他們裡面的引導、對個別的心靈所作的細微訓示、以及我所表明的心願,而且心中切望行出來!

我的門徒們那安全又堅定不移的生活,就是蓋在磐石上的房子,這房子並不是一有心願,花一會功夫就蓋成的;而是藉著各樣順服的行動、天天實行我的心願、並且喜愛遵行我的旨意,才能把一塊塊的石頭砌上去,作為根基、牆壁、房頂之用。

「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,雨淋、水沖、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」

這磐石上的房子,是人被 神感動所建造的「順服之家」,是門徒尊崇敬拜之最真實的表現-------這就是我來要與我所親愛的人同住之所在。

我豈沒有賜給你們工作和盼望嗎?在灰暗的日子,我豈沒有給你們工作嗎?只要盡到各樣職責,行出我的旨意來,雖僅是一些平常的小磚石,卻可以剛強你們,製作堅定不移的基督徒品格在你們身上--------這乃是我僕人保羅所說過的,且勸他的跟隨者要去得到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