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你們尋求就尋見,尋見那使人生的各樣問題成為平坦的內在知識。

人生的各種艱難,乃是起因於個人裡面的不和諧。在我天國裡沒有不和諧;只是在我眾門徒身上,還有一些未經克服的東西!我天國的律乃完全的井然有序、完美的和諧、全備的供給、無暇的愛、真純的誠實、完全的順服,全能、全勝、完全成功的。

但是,竟有那麼多的時候,我的僕人們缺少能力,不能得勝,沒有成功,得不到供給,不能和諧。他們想,我沒有實踐我的應許,因為這一切事都沒有在他們的生活中表現出來!

這些不過都是一些外在的彰顯,但卻是因著順服、誠實、秩序和愛而來的,它們的來到是很自然的,並不是因著迫切的禱告,而是好像一支蠟燭點著了,結果就很自然地發光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