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永不要疑惑,不要懼怕,要當心那令人恐懼害怕的感覺,要停止一切的工作和每一件事,安息在我面前,直到你們再次喜樂剛強起來。

要用同樣的方法,對付你們一切疲倦的感覺。我在地上的時候,也一樣感覺到疲倦過。那時,我獨自離開了眾門徒,去坐在井旁而得到安息;安息,然後那撒瑪利亞的婦人,就得了幫助。

在嶄新的神蹟奇事之前,常常先需要有為了安息而退休的時間。你們藥學我,承認人類肉身的各樣限度,這就是順從了。除了有關犯罪的事之外,你們應該與一般人一樣,也須要休息。

我必須教導我的眾門徒,要得到更新的靈力和身體的安息。我在船上枕著枕頭睡覺,就是給你們一個榜樣;那並不是像他們所想的那樣不關心他們。他們喊叫說:「夫子!我們喪命!祢不顧嗎?!」因我必須教導他們:不停地活動,是一點也不合乎我天父的策略!

當保羅說到: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他的意思並不是說,他去作一切的事,而靠著我得到力量;他乃是說,為了那一切我吩咐他作的事,他能靠著我那不斷供給的力量。

我在世界上的工作,已經被人的工作攔阻了!工作!工作!許多不知道疲倦、申強體狀的人,把他們的靈摧逼著!靈,是應當經常為主腦的,且只須單純而自然地使用他的身體,以應隨時的需要。你們要安息在我裡面。

不要自己尋求為我作工,永不要自己去製造機會!你們只要與我同活,為我而活,我就會作工;許多的機緣,也都是我造出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