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些聽見我聲音的人有福了

那麼多的時候,人對我的聲音,充耳不聞。我的孩子們哪!你們要更多活在那看不見的世界裡。默想我,這樣你們整個天性會對我最微弱的低語起敏感的反應。

我曾告訴過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:那看不見的世界!才是真正的世界。你們要更多地體認到今生的路程,不過是一段物質表象的插曲而已;真正組成生命冊上的段落與篇章的,乃是屬靈的生命。

這種觀點,會改變你們對今生的受苦、失敗、工作之看法;它要給你們一種對於死亡的嶄新看法。初生,展開這段插曲;死亡,把它結束,然後回到那真實的生命史裡。你們要吸收這觀念。

當你們這樣作時,對於今世不同的人生階段,都會抱著同樣的觀念。你們的奮鬥、失敗、喜樂、缺欠、工作、安息、成功------這一切都可以視作是靈性進展的永生史裡,一段段的小插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