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神在黃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不要用你們自己的容器去衡量別人。

如果另外一個人所擔著的擔子壓的太重,對你卻是輕省的,那人怎麼樣呢?

你們必須效法我,不是用一種優越感,而是用一種謙卑﹑感恩的心去量度別人的憂傷與受壓。

你們所背的擔子,對我而言豈不是輕鬆的嗎?然而我卻量度出它們是那麼沈重地壓著你們!

那些叫你們心力交瘁的重擔,對另外一個人也許是很輕鬆的。

我實在地告訴你們,不要論斷人!只有  神才能明白人的心。

你們要尋求我的同在,這樣你們不但可以了解我,而且可以得著更清晰的透視力去了解我的兒女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