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樂為驚奇

 

很多人以為,我是以諸般的試煉來折服人屈就我的旨意!其實,我,就是曾吩咐我眾門徒要背起十字架的主,卻喜愛為他們在海邊預備早餐------一次小小的驚喜,雖然這並不是像我曾餵飽那五千人一樣的必需。我也喜愛在婚筵中,變水為酒。

就像你們喜愛為那些善解人意且以此為樂的人,設計一些使他們驚喜的事;我也是如此,為那些認識我的愛,又能因此喜樂的人,設計一些令他們驚喜的事。

那些不但看到我的眼淚-----一位救主的眼淚,也看到我的笑容-----一位良友之喜樂笑容的人,是我天父心所寶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