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與人同享

 

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要在一切事上順服我。你們乃是被引導進入那昌盛和真正的平安裡去。

你們要讓許多人與你們同享所得到的每一樣好處。在基督化的生活裡,必須沒有什麼是放不了手的;不是看你們能得到什麼,乃是看你們能給人什麼。總要保守你們的眼睛,定睛在我的身上,力求明白我的旨意-------分享﹑分享。

我是一位復活的主,你們不能又與我同活,又不在我復活的生命裡有分。我的國度就是分享。

我一切所有的,必須與我的跟隨者分享;你們也要這樣,把一切我所賜給你們的------物質的﹑屬靈的,一切福氣都與人同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