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怕即惡行

 

不要懼怕,懼怕就是惡行!「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」一顆我所居住的心,是不給懼怕留餘地的;懼怕能毀滅盼望!那裡有愛,那裡就不容懼怕存在,有信心也必如此。

懼怕是世人所受的咒詛;人就是怕-----怕窮,怕孤單,怕失業,怕生病……

人的懼怕多多,這國懼怕那國,怕,怕,怕,到處是怕!你們要與懼怕爭戰,向對付瘟疫一樣,把它從你們的生活中﹑從家裡,驅逐出去!單獨一人時,要與它爭戰;也要大家一起來與它爭戰。永不要挑起懼怕,它是罪惡的盟軍!你們當怕的是受懲罰﹑受譴責。 

我從不雇用我這個仇敵來替我作工;要驅逐它,必定另外有更好的方法。你們求告我,我就要指示你們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