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八月8日 以賽亞書第廿四章

 

 

耶和華求祢一次再一次的原諒我!

 

Marcelo Morales牧師

 

以賽亞書廿四:1 -“看哪!耶和華使大地空虛,變為荒涼;他必翻轉地面,使地上的居民四散。”

 

這章節的開頭是為我們所了解的未實現的末世預言。在那日耶和華會再一次嚴厲的對待大地,如同挪亞時期,雖然不是以洪水的方式。在新約裡,啟示錄第六章預言一個七年的 神的審判,而將在一開始即毀滅地上四分之一的人類。耶穌在路加福音第廿一章對我們說:“ 你們要時刻警醒,常常祈求,好讓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"。而這應當是我們每一位活在接近這預言將要實現的信徒的祈禱。當然, 神不是要審判地球,乃是審判祂的人民,因他們以“傲慢"和“自大"對待創造者。

 

一位五歲的小孩來到他媽媽跟前對她說:“媽媽,我和歌利亞一樣高,將近有3公尺的身高"。“你怎麼量的呢?"他母親驚訝的問。“我做了一個小尺,以它量了自己的身高,而量出來的我有將近3公尺高啊!"有很多人隨著這小孩的方式量自己的生命。我們若以我們自定的衡量來量自己,則每一次皆會得到不正確的答案。可是當我們與 神的準則做比較,則每一次都會覺得自己達不到目標…“因為人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 神的榮耀"(羅馬書三:23)。當 神一再地指出我們當悔改時,你如何回應祂呢?

 

禱告:耶和華,求祢今天再一次的原諒我的罪,並使用我來傳送祢的愛給其他的人。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