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倒 空 自 己

八月八日

 

你們要單單地倚靠我,不要去求別的幫助;用信靠的心靈,付出你們的一切,就必有更多的供給,補足一切。

快快地倒空你們的器皿,就必確保神聖的供給。

你們保留多少,就從我少得多少!這是一個神聖供給的律。

把持不放,保留不給,意味著對將來的恐懼,及缺少信靠我的心!

當你們求我救你們脫離貧窮和艱難的苦海時,必須全然信靠我;你們若無法全然信靠我,而你們的禱告和信心又是真實的話,我會先答應你們求助的禱告;好像一個救生員,對正在不斷掙扎以求自救的溺水者所作的一樣,他先讓他掙扎下去,直到他更加無能為力,直到他完全聽憑那救生員的意思和憐憫。所以,你們要明白我的帶領,全然信靠我,完全信靠我!

要倒空你們的器皿,我必充滿它。你們都想明白神聖供給的事,這是我的孩子們所學習的最難的課程;所以,那些已經變得要倚賴物質作他們供給的人,就無法明白這功課了!你們必須要照我告訴你們的話去生活。

要信靠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