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祢的疼 Lord, It's Your Love

[Verse 1]
我的心憂傷痛悔 
搖泏閣驚惶
多多捆綁重擔
我不堪得祢的疼
主祢疼我作寶貝
不曾放棄我
互我永遠惦祢面前
不免閣著驚

[Chorus]
主祢的疼
釋放我的心安慰我
無論死或活 坎坷或開闊
絕無什麼會當拆散
主祢的疼
引導我的路保護我
從今到永遠 堅持無變換
絕無什麼會當拆散
主祢的疼

 

Song Title: 主祢的疼 Lord, It's Your Love
Lyrics/Music: 王迪森 Dickson Wang
© 2014 Stream of Praise Music/BMI. CCLI #23519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