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的愛像春風吹來
把冰封的心打開
耶穌的愛像汪洋大海
任我徜徉自在

我不在乎人生孤獨
我有耶穌愛我 
耶穌與我同住

我不在乎人生辛苦
我有耶穌愛我 
耶穌做我主

哈哈 哈哈 
我不在乎
我不在乎人生辛苦

哈哈 哈哈 
我有耶穌愛我
做我主 


Album: 信心 Faith.
Artist:
盛曉玫 Amy Sand.
Composer:
泥土音樂 Clay Music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