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人生2月.jpg 

二月八日

 

 

生命的冠冕

 

 

「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」(詩一廿六5

 

 

何仁豪牧師 


 

 

「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」這是一句我很喜歡的經文,它幫助我認識我信實的主、認識我今日的責任與我榮耀的未來。

 

基督的拯救並非止於單單除罪、單單得生命而已,所謂「更豐盛生命」的應許,是在新生命的基礎上,開展生命成長及成熟,所需要的一切挑戰與鍛鍊。這意味著我們需要面對那些肉體所不喜歡,一次又一次,又大又難的功課。

 

「撒種」絕對不是短時間便可以看得出成果的工作,為著身邊的人所付上的代價,「流淚」既是最高級的形容詞,通常也是最貼切的用詞。雖然長時期難過、委屈、痛苦,卻仍然不斷願意繼續付出,那是因為心中有愛、有信心、有盼望,期待有收成的一天。

 

「必歡呼收割」,不是一句可有可無的允諾,「必」字成了流淚撒種時,心中極大無比的依據和力量。因為知道所做的是什麼?做的意義是什麼?為誰而做?所以「流淚撒種」不是迷迷糊糊,而是心中堅定,有方向、有目標的一種執著。

 

願你我為著明日的大豐收而繼續努力,並且主的話安慰我們,說:「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」(林後四17)忠心擺上到底的,必有生命的冠冕為你我存留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智慧人生」二月aguaviva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