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.jpg 

『信心與靈力』

 

似若絕望的境地,就是勝利的開始。

《荒漠甘泉》116 

『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。』(啟三章十九節) 

 

受到最劇烈痛苦的,常是最屬靈的信徒。恩典受得最多的人,也是受苦受得最多的人。苦難臨到信徒,沒有一次是偶然的,每一次都是受著父上帝的指揮。父上帝決不隨意冒險張弓發矢。祂的每一枝箭都是帶著一個特別的使命出去的。-卡力爾(Joseph Caryl

 

最屬靈的基督徒都是曾經過烈火的。如果你要更認識基督,你不要驚異,祂必須帶你從你現在的環境中出來,引你經過荒野、爐火。

 

主啊,別的刑罰我都願意受,只求你不要拿去我的十字架;求主叫我能服從你的旨意,讓我能愛你所給我的十字架。求主給我那最能叫你滿足的恩賜,好叫我能按照你自己的旨意榮耀你名。-一個俘虜的禱告(A Captive's Praye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