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行 動 之 神

 

十一月六日

 

能力,並非像一般人所說的,是那麽一種洋溢著的大力,一種在緊要關頭,供你們召來而得幫助的東西。不是的!能力,乃是在行動中的 神。

 

所以,無論何時,對于我的僕人,不管他有如何軟弱的人性,他若願意讓 神藉著他作工,那麽,他一切所作的,就會有能力了。

 

你們要把這個思想,帶到你們那些似乎成就不了什麽大事的日子裏。要明白,那不是你們,而是那神聖的靈在你們裏頭。你們一切所當作的,像我從前所告訴你們的,就是要把老我趕出去!一把很銳利的斧頭,在一位巧匠的手中,就能完成許多工作;同樣的,這把斧頭,在一個軟弱的小孩子手裏,就一無所成了!所以要明白:不是工具的問題,而是使用工具的巧匠之手,才是有果效的。

 

要記住:當某些屬靈的真理更加清楚的時候,就沒有一天是虛度的了;當你們已經獻上自己給我使用時,就沒有一天是白費的。我對它們的用法,或許尚未向你們顯明,但你們要把它交給我;你們要住在我裏面,我也住在你們裏面,這樣,你們就必多結果子了。果子,不是枝子所作的工作,雖然那些掛著果子的枝子可能很神氣,但那卻是樹本身的工作,是樹,把它那供給生命的汁漿,送到那些枝子裏去的!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