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.jpg 

《荒漠甘泉》9月7日

『慈愛與同情』 

 領導者的大愛,有嚴教,也有體恤。發揮你的同情,如何得來,也要如何捨去。

 

『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』(詩四十六篇一節) 

 

當有人問:『上帝為甚麼不早一點幫助我?』我們的回答乃是:這不是祂的次序。上帝要你先在患難中學習功課。上帝的應許是:『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,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』(詩9115)上帝必須先和你同在急難中,然後再救你從其中出來。甚麼時候才救你出來呢?乃是在你不再好動,不再煩躁,完全鎮定、安靜的時候。那時候祂要說:『夠了』(撒下2416)。

 

上帝常常藉著患難給我們寶貴的功課。目的為要教導我們。當上帝的目的達到了之後,我們就要得著榮耀的報償。所以患難裡面蘊藏著的,乃是甘甜的喜樂和真實的價值。這樣看來,祂給我們的,不是患難,乃是機會。-選

 

 我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年老的弟兄對我說:『當上帝試驗你的時候,正是你試驗祂的好機會-你可以把祂的應許拿來放在祂面前,盡量向祂索取你在試煉中所需用的一切。』

 

 要脫離試煉,有兩種方法。一種是直接求上帝救你脫離試煉;當試煉過去的時候,就應當感謝。另一種是承認試煉是從上帝來的一個挑戰,你應當抓住這個機會,向祂索取更大的祝福。這樣,連仇敵也被我們利用了;反對我們的,成了我們的幫助。這就是靠著愛我們的主已得勝有餘了。-信宣(A. B. Simps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