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靈修JULIO copy.jpg 

『忍耐與服從』

服從是信心的果實,忍耐是結成果實前的花。

《荒漠甘泉》719

『我父所給我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』(約十八章十一節)

 

親愛的讀者,你可知道說這句話,比平靜風和海、叫死人復活更偉大嗎?先知和使徒能行許多神蹟奇事,卻不能事事遵行忍受上帝的旨意。遵行忍受上帝的旨意是最大的信心,是基督徒所能作到的最高點。有時候你光明的希望成了永久的毀滅;每天所背負的重擔永不得輕減;當你渴望有充足的財力能使所愛的過幸福舒適的生活時,反遭到了貧窮拮据;或者竟被身體上不治的病症捆鎖拘禁在病榻上;赤裸裸地被剝奪一切所愛的人們,剩下你獨自一人孤孤單單地去抵禦一切外來的襲擊-在這種試煉之下,你依然能說:『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』-這就是最大的信心!這就是最大屬靈的成功!最大的信心不是在行為上呈現出來的,乃是在忍受上呈現出來的-巴赫司脫(Dr.Charles Parkhurst

 

要有一個同情的上帝,必須先有一個受苦的主;一個沒有嘗過同樣痛苦的心,對於別人不會發生真實的同情。

 

我們自己不付出代價,就不能幫助別人;我們的痛苦就是我們所付的代價,叫我們以後能同情他人的難堪。要作一個幫助人的人,必須先作一個受苦的人。要作一個救人的人,必須先經過十字架的對付;我們若不喝主所喝的杯,受主所受的苦,就不能享受救助人的那種人生最高的喜樂。

 

大衛的詩篇中最能安慰人的幾篇,乃是在苦難中壓出來的;如果保羅沒有一根刺加在他肉體上,在他許多的書信上一定會失去許多溫柔!

 

親愛的讀者,你現在受壓的環境,就是父上帝手裏用以雕塑你的一件最合式的工具。不要去推開祂-恐怕你一動,就會弄壞了父的工作呢!

 

受苦學校畢業的學生絕少。-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