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七月十九

我們的主啊!我們用充滿了喜樂的心感謝祢,因為祢那許多使人驚奇的福氣,今天,並每一天,都像甘霖一般降給了我們!

我在你們的身旁,你們要在一切的事上,順從我的引導;那超乎你們所想的奇事正在展開。我是你們的嚮導,你們要在這種思想裡喜樂;我是你們的嚮導,是你們的朋友。

要記住:對於我,一件神蹟只不過是一件自然發生的事而已。對於我的眾門徒、我所揀選的人,一件神蹟也一樣不過是一件自然發生的事;但是,它卻是經由屬靈力量的運行才自然發生的。所以,那只憑藉五官感覺來活動來理解的人,就視之為違反自然了。

還要記住:天然的人,是與 神為敵的!你們要充分地體會,並要禱告,以求更多充分地體會。如果你們是被我引導、蒙我堅固的人,那麼,對於每天所發生在你們身上的奇事,就不會覺得太驚奇了。

我的孩子們哪!我天國的孩子們,乃是特別的子民,被分別出來,有著不同的盼望、不同的感動、不同的動機,也有不同的獎賞。

你們看到一件令人驚奇的事發生了(就像今天所發生的),發生得那麼容易,那麼簡單!那麼地不假他人的手,於是,你們就稀奇了!

我的孩子們哪!聽:這事發生得並不容易,並不簡單!它乃是經過日積月累、每時每刻地和疲勞、悲哀戰爭而且得勝,並藉著堅定、果敢地渴望要治服己,要遵行我的旨意,並活出我的教訓------神蹟才自然的發生。

忍耐地驅退那些煩惱和憂鬱,並忍受嘲笑侮蔑,就是意味著已得到屬靈的能力,且正讓它奇妙地運作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