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靈修JUNIO.jpg 

『時間與信心』以最大的勇氣站住,等待時機的成熟。  

《荒漠甘泉》626

 『即便有不信的,這有何妨呢?難道他們的不信,就廢掉上帝的信嗎?』(羅三章三節)

 

我可以說:我一生所有的憂慮,都是由不信產生的。如果我時常相信-我已往的一切都已蒙上帝赦免;現在的一切都帶著主的能力;將來的一切多麼光明,因為永世的真實,不會因我的冷淡而變更,不會因我的失敗而消滅-我怎能不歡喜快樂呢?-司買丹(James Smetham

 

當我們帶著不信的惡心懷疑上帝的應許時,我們就得不著那應許了。這並不是說我們的信心該受上帝的答應,也不是說上帝的答應能用信心賺得;卻是因為上帝曾這樣命定;得應許的條件就是信心。賜恩者自有主權選定任何條件來換取祂的恩賜。-赫德(Samuel Hart)

 

不信說:『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那樣?』信心只用一個字去答覆他的千萬個『怎麼』,這個字就是-上帝!-馬金都(C.H.M.

 

從來沒有一個人,只花極少的時間禱告,卻獲得極大的成功。有人說世上如果興起一個全然相信的人,那世界的歷史就會隨著改變。你願不願意起來做這人呢?-馬克亞當(A.E.Mcadam

 

沒有信心的禱告,是無目標的形式、卑陋的虛偽。如果你的全人還沒有同心合意地參與祈禱,我勸你還是等一會再祈禱罷!真實的祈禱一發聲,天地都會同說阿們。耶穌基督的祈禱,就是這樣。-(P.C.M.

 

沒有一件東西不能藉著祈禱求得,除非那件東西在上帝的旨意以外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