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bril copy.jpg

『犧牲與復活』經過了十字架的痛苦,才有復活的生命。

《荒漠甘泉》4月22日  

『祂知道我所行的路。』(伯二十三章十節)

 

信徒哪!這是何等靠得住的事實!你的路--不管是曲是直、是窄是寬、是崎嶇是平坦--祂都知道。祂是全能的上帝,指導我們的腳步:有時向著瑪拉、有時向著以琳。

 

路不一定盡都易行,可是雲柱、火柱、嗎哪、鵪鶉…總是有的。因為祂知道我旅行中所需要的,所以源源不絕地供給我。有了這樣的把握,信徒們,放膽開步罷!

 

『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的時候,你知道我的道路。』(詩142:3) 我們如果能像約伯一樣,在災難中間,只見上帝的手,我們的試煉就會變得輕鬆了。約伯在示巴人的刀劍後面,在天上降下的火後面,在曠野颳來的狂風後面,都看見上帝的手。『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』(伯1:21)

 

約伯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上帝,所以他能在爐灰中說:『祂雖殺我,我還要信靠祂。』(伯13:15,直譯)--馬克特夫(Macduff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