祢愛的能力

  

主我靠近祢,讓我心改變更新,在祢湧流的恩典中蛻變;

  

主我深知道,我內心一切軟弱都成為過去,在祢愛的能力中。

 

 

擁抱我,讓祢愛環繞我,帶領我,靠近你身旁;

 

當我等候,必如鷹展翅上騰,

 

與祢一起飛翔,祢聖靈引領我,在祢愛的能力中。

 

 

開啟我雙眼,讓我見你面對面,認識祢的愛住在我裡面;

 

更新我心意,當祢的旨意顯明在我生命中,在祢愛的能力中。

 

 

擁抱我,讓祢愛環繞我,帶領我,靠近你身旁;

 

當我等候,必如鷹展翅上騰,

 

與祢一起飛翔,祢聖靈引領我,在祢愛的能力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