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生活的秘訣

 

全然成聖

     三月二十四

——有福的確據:“神使你全然成聖。”

 

“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。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,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。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祂必成就這事。”(帖前五2324)

 

這是何等的一個應許!我們盼望能夠看到,所有 神的兒女都抓住這個應許,並要求 神來成就這應許。何等可嘆,"不信"叫人根本就不會有這種思想,而且只有少數的人把應許,當作他們的寶貝和喜樂。

 

請聽 神,就是平安的 --這個平安是祂藉著十字架的血所成就的,它也是超過所有悟性所有領會的,在基督耶穌裡要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--除了祂自己以外,沒有別人能,並且願意完成這件事。這位平安的 神親自應許要使我們成聖,要使我們完完全全的成聖,就是我們在基督裡的成聖,在聖靈裡的成聖。乃是 神在作這樣的工作。乃是當我們與 神自己有親密的,個人的交通時,我們才能成聖。

 

我們每一個人豈不應該因著這樣的盼望而有極大的喜樂呢?但是這個應許好像是太大了,所以他就一再的重複並詳細說明。願你們的靈(我們全人的最深處,是為著與 神交通而創造的)和你們的魂(就是生命及其所有能力的所在地)以及身子(罪是藉著身體進入的,並在身體裡證實了它致死的能力,但是身體在基督裡已經蒙了救贖)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。

 

這件事好像是太大了,不可能實現,為了避免這種可能發生錯誤的領會,保羅又加了下面的話:“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祂必成就這事。”是的,他的意思乃是說:“我耶和華說過,也必成就。我要在基督裡並藉著聖靈來成就。”祂所要求的,就是我們天天來到祂面前,並且活在與祂親密的交通中。太陽的熱怎樣照在人身上,並使人溫曖;照樣,祂聖潔的火也要在我們裡面燃燒,並使我們成聖。神的兒女啊,要謹防不信,它會羞辱 神,它奪走了你靈魂的產業。要以 神的話作為你的保證,"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祂必成就這事。”但願每當你想到你崇高神聖的呼召時就發出這樣的迴聲:“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祂必成就這事。”是的,祂必成就這事,祂要給我們恩典,使我住在祂的身邊,使我能夠一直在祂完全平安的保護,以及唯獨祂才能賜給的聖潔的遮蓋之下。哦,我的魂哪,祂必成就這事!

 

“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”"主啊,我信!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!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