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的秘訣

 

披戴基督

     二月二十六

“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,都是披戴基督了。”(加三27

“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”(羅十三14

 

這裡所說的“披戴”就是穿著衣服的那一個穿上。我們已經穿上了“新人”,因此我們也有了新的性情,正如我們穿上一件衣服,所有的人都能藉著它而看出我們是誰一樣。保羅曾說,基督徒藉著受浸承認基督的時候,他就是穿上了基督。人怎樣是藉著所穿的衣服,被人認識;照樣,當一個基督徒穿上了基督,而在他整個的生活和性格裡彰顯祂的時候,人也能因此認識祂了。

 

保羅又說:“總要披戴主耶穌”,這不僅是在悔改的時候,乃是每一天都要披戴祂,我怎樣每天穿上衣服並在衣服裡將我表現在人的面前;照樣,基督徒也必須每天披戴主耶穌基督,好使他活著不再隨從肉體去放縱私慾,卻是把他主的形像和照著祂的形像而造的新人,都彰顯出來。

 

要披戴基督!但這個工作每天必須在內室中來作;因為凡要披戴這位天上的主耶穌的,都必須花上時間。在寒風烈日之下,我的衣服怎樣遮蓋保護我;照樣,主基督耶穌也要成為我的美麗,我的保護,和我的喜樂。當我在禱告中與祂相交時,祂就把祂自己分賜給我,並剛強我,使我一舉一動都一直受祂的約束,作一個住在祂裡面的人。

 

哦,親愛的阿!請花時間來默想這個奇妙的真理。當你要去與世人接觸的時候,衣服怎樣是你所必須的;但願披戴基督,住在祂裡面,整天與祂同行,對你也同樣是不可缺少的。

 

你會感覺這個不是匆忙草率所能作成的,如果要經歷披戴基督,就必須在安靜中花時間,與主耶穌有活的交通。請你花時間,也不要怕麻煩,因為你的賞賜是大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