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視自我出

 

你們要把每一樣小小的恩慈、每一種忠心的服事、每一份體諒和愛心的彰顯,都看作是從我而來。

因為你們和那些與我同住、為我而活的人,被聖靈所激勵,待人有恩、和藹親切,所以你們才會接觸到聖靈所影響的勢力範圍。聖靈的影響力永遠在擴展著。

事實就是如此,這是聖靈的律。雖然無言無語,但藉著這種方式,人就被誘導,直到他們終於找到了我-------這萬有的中心和靈感之源。

我極力激勵我的隨從者去作得人的漁夫。這種拯救靈魂的工作,用不著偉大的口才或名氣,只要像小孩子一樣地跟隨我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