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交通的秘訣

 

神的話

     二月

“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” (太四4

 

我們的主所舉的這個實例,非常富於教訓;在這實例中,他把 神的話比作我們每日的糧食。

 

我們都知道食物乃是生命所不缺少的東西,不管一個人是多強壯,如果他不攝取營養品,他就要越來越軟弱,最後生命也會消耗殆盡。照樣 神的話也是如此,它含有一個屬天的原則,供應人的屬靈生命,並且強有力地在那些信的人裡面作工。

 

食物必須要吃才行。我可以懂得食物的事,也可以有食物分給別人;在我家裡,我桌子上,食物也可以非常豐富,但如果我因著生病而不能夠吃它的話,這一切對我仍是毫無幫助,我還是要死亡。照樣,如果對於 神的話,僅僅是一點知識,甚至就是能把它傳給別人,對於我自己仍是無裨益。只把 神的話思想思想,是不夠的,我必須將 神的話當作食物,吸收到我的心裡和生命裡,以得到它的餵養。我必須在愛和順服裡支用 神的話,並且讓它完全佔有我的心,這樣 神的話對於我才真是生命的話。

 

食物必須要天天吃。這對於 神的話,也是同樣的真實。作詩的人說:

 

“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。”

 

“我何等愛慕祢的律法,不住的思想。”

 

要得著一個強有力的屬靈生命, 神的話是每天所不可缺少的。

 

當主耶穌在地上的時候,他學習、愛慕、並且順服 父神的話語。你若尋求與祂有交通,就必能在祂的話裡尋見祂。基督要教導你如何藉著祂的話與父有交通,正如他自己在地上的時候所作的一樣。你也要像主耶穌那樣學習專一為 神的榮耀和為著應驗 神的話語而活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