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黃昏

 

 

一月一日

 

你們要寫下,因為現在一切都預備好了。

 

世人都在等候著我那仁愛、盼望,以及喜樂的信息。人心靈不得安息,就正是一個人徵兆;人正在擺脫那宗教的外殼,也是一個兆。

 

此後,人不再被那些空洞的詞句,和過一種更好生活的應許所哄騙了;在他想與我同享永世之前,他必須先認識我;他必須在今世的狂風暴雨之中,就是他需要力量和安息的時候,來認識我。

 

他曾睡著了,如今,卻被驚醒過來。現在,他必須尋求我,不然就是投我以蔑視;他必須訓練自己,成為否認的人,不然就是對我漠不關心。

 

研討、辯論都無濟事;惟有藉著我門徒的生活,人才能得到幫助。在這個悲慘、虛幻、猜疑的世界裏,惟有藉著看見屬我的人不被搖動、有平安、有喜樂,人才能得到幫助。

 

你們的否認我,在今天,並不是說我不認得那個人!世人並不在乎你們是不是口頭上承認了我;不!你們的失敗,是你們沒有在生活中,照我所是的來彰顯我———活生生地、持續地、心靈不斷地更新地,讓我作你們的一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