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詔

 

年關當頭

 

一月一日

 

 

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啊!我們靠祢歡喜;若沒有祢的幫助,我們就不能面對這當前的新年而坦然無懼!

 

我站在今年和去年的關口上,我同在的光輝已經照透了這新年的全程——公義的日頭光輝顯耀。在我背後,那過去的一年,有我的身影遮沒你們一切的艱辛、憂患,和失敗的痕

 

不要提過去的,只要談現在的。過去,其用處只像樹木吸收日光,乃為日後可用作取暖的火光資源;所以,你們只要把那從我而來的福祉保存下來,我是世界的光。你們要用這樣的思想來策勵自己。

 

把對將來的每一種恐懼都埋葬掉,不論是怕對你們所愛的人因自己窮而愛莫能助,怕受苦,怕損失,都要埋葬。也要埋葬你們一切不仁慈、苦毒的思想,一切的嫌忌、憤恨,失敗的感覺,對別人和對自己的失望,你們的憂和你們的沮喪。讓我甩掉這些,把它們埋葬掉;讓我們往前走,向著那新鮮的活生前進。

 

要記住:你們不要用世人的眼光來看事情。這一年是掌握在我的手中——這你們而保管著,但是我要以一天為一個進度來引導你們。

 

把其的事都交給我。若懼怕或慮未來的日子,就不要想從我這裏得著什麽。

 

我必每天供給你們智慧和力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