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神的恩詔

 

 

一月二日

 

 

你們乃是為幫助別人得救而存立的。當你們還沒有向你們家以外的人伸過一次愛的援手之前,不要讓這一天溜了過去——不論是藉著一張字條、一封信、一次拜訪,總要設法幫助人家。

 

要充滿喜樂,喜樂能救人,喜樂能治療,要靠我喜樂。在每一線曝光中,每一個笑容裏,每一項仁慈的行為或愛心上,每一次細微的服事上,你們都要喜樂。

 

每天,你們要作些事,把那些陷溺在罪海、疾病、疑惑中的靈魂拉起來。我今日仍然在這世界的海邊行走,呼召我的衆門來跟從我,作得人的漁夫。

 

所需要的就是常援手,使無助之人恢勇氣、奮鬥、信心和健康。愛吧!笑吧!愛和歡笑是向信心、勇氣和成功招手的使者。要不停地相信,一直地愛,且要永遠喜樂。

 

要拒絕憂悶,不要讓任何事物攔阻你們向高處行。愛而又笑,我就與你們同在。我擔當你們各樣的重擔,你們要把擔子卸給我,我必念你們,你們就能在極為輕的心情之下,轉而幫助他或她,也卸下那垮人的擔子。

 

今年,你們能減輕多少人的重擔呢?你們能振奮多少人的心呢?你們能救助多少人呢?

 

我,你們的主,已經說過了;你們給就必得著,並且用十足的升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地賜給你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