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恩

 

 

十二月十六日

 

 

主啊!求祢把祢的喜樂賜給我們!這喜樂,無論什麽人物,貧窮、環境、情勢,都不能從我們奪去!

 

你們必要得到我的喜樂,但現在你們的生活卻好像正在行軍——艱苦的行軍……喜樂就要來到了;但是,此刻不要去想它,單單要想到行軍。喜樂是一項回報……。

 

我雖應許我衆門徒要賜下喜樂,但在他們實際經驗那喜樂之前,會先有失敗、沮喪、否認、背棄、絕望等等的感覺來到;後來,才有盼望、等候,並面對危險時的勇敢。

 

喜樂,是在陰沈黑暗的日子裏,仍然一直忍耐地仰望我而得的賞賜;也是在未見之日,仍然繼續信靠而得的報償……喜樂,就好像是你們的心,對我因賞識你們的忠心而發出微笑的一種感應。

 

若你們感覺不到喜樂,不要認為你們的生活都是錯誤的。要記住:你們也許還是不覺得喜樂;但是,你們的勇敢、奮勇、不自私地為別人著想,這就如喜樂一樣,是真門徒身份的確實表記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