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神的恩

 

 

十二月七日

 

 

我有食物吃,是你們不知道的。

 

這是我早期傳道的時候,對我衆門徒說的話。後來我就帶領他們往前去,使他們更充分地明白,在人與 神莊嚴的連合中,力量、生命和美食,就從那獨一者,傳給另一個人了。

 

食物,是滋養身體的。遵行 神的旨意,就是生命的真正力量和支持,你們要靠這美食而活!

 

人心靈的饑荒,是因為沒有遵行、不喜歡遵行我的旨意!世人是何等的忙碌著討論身體的營養不良,但心靈的營養不良又怎麽樣呢?

 

你們要把遵行我的旨意,真實地當作食物,力量和權能就必真地臨到你們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